生日祝福,真的謝謝大家=====================大家都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要開心啊!!From 文怡+素幸+儷今=====================生日快樂。From 誠哥=====================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所以囉!!送你四個燒烤字:生日快樂!!From 阿智======================飛天少女戈小豬:生日快樂喔!!慶祝會雖然辦了,但願你幸福美滿快樂健康漂亮的心,永遠真心祝福著,愛你喔!!From 米小伶=======================小妞生日快樂喔房屋出租.. ...天天快樂更重要From 紋========================親愛的豬寶貝~生日快樂唷!!希望今天的你是過的開心的!!你想要的生日願望也能實現!!From 小白========================小布,生日快樂唷!!30歲了,好可怕婚禮顧問喔!!呵呵呵~~歡迎加入30俱樂部。(馬上回傳被我糾正...我還沒30歲呢!!)From 佳萍(蜻蜓媽)=========================蘭達達~~(偏要來個不一樣的..)祝你永遠25歲啦! 花哈哈哈From 童買屋=========================蝦密...今天是你生日ㄝ....生日快樂喔!!From KO==========================美女:生日快樂呀!!From 蘇小捲==========================Dear 布布:你是最棒的,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房屋二胎如果你不知道要幫自己許什麼願望,那我幫你許:第一個願望我希望過生日的妳以後每年都幸福,快點找到屬於你的幸福,你知道,當大家身邊都有自己的幸福時,我們也會希望還沒找到幸福的你可以跟我們一樣的幸福酒店工作。第二個願望希望常常在嘆氣的你可以恢復以往的開朗,隨時隨地笑臉迎人;以前那個常常開懷大笑的你去哪了??每天都不開心,難怪你的皺紋越來越多。我好想念那個笑聲超大的布布。第三個願望(留給你自己~)希望我室內設計幫你取的願都可以馬上實現。沒有蛋糕,但有著對你滿滿的祝福。希望我的好姐妹可以每天都開心。From Rebecca===========================Dear 小豬:在這寒冷的早晨,送上熱騰騰的祝福,願你健康、幸福。親愛西裝外套的,生日快樂啦!!(^___^)From 嘉怡===========================Dear 小布:生日快樂喔!!你要當永遠最美麗又勇敢又自信的女人呦!!From 恩恩===========================Dear 衰很久的布:你知道我不善言詞,所會場佈置以我沒辦法說出好聽的話,但你生日,還是要祝福最可愛的你,Happy Birthday!(為了要吵醒正在熟睡的你,所以我傳了10通相同的簡訊來表達我最高敬意的祝福。我對你很好吧!?嘿...)From 烤肉食材Boli============================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4ulje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