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那麼討人厭【我需要克蟑】 最近的小強真的是特別的多...(會不會只有我家多= =)老媽最近常加班也不常 長灘島下廚(廚房當然乾淨) 發現每天都會從 酒店經紀浴室裡面出現蟑螂。唉!! 每次見到都是雙雙成對,殺死?酒店兼職@隻,一定還有另外一隻...一定是外面的排水溝爬進來的 總之,第一 辦公室出租個先進門洗澡的人就要先有心理準備 昨天洗頭到一半(原本想悠閒的護個髮)沒想到看到黑黑 設計裝潢的一隻跑過,整個嚇死但滿頭泡泡的我也只能眼叮著牠,快點把泡泡沖淨 到外面拿了噴蟑劑,終於是掛了!!不 關鍵字行銷過還在爭扎... 開始洗澡,又是洗到最後...(原本爭扎的小強被我用椅子擋住,眼不見為淨)又冒出另外一隻小強,我想說『 室內設計不會吧!死後復活』害我又膽戰心驚的快點沖水,衝到外面拿噴蟑劑,又掛了一隻 這種膽戰心驚的日子還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有一次又是洗澡,這次?褐藻醣膠騆笆B(洗到完了)我看見兩隻小強在親親我我,好像在說話、調情...不好意思啦!!誰叫你們是蟑螂,這是你們最後一次不能同月同日生,我讓你們同年同日死 有人推 房地產薦預防蟑螂的方法嗎?! (不要在爬進我家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4ulje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