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搭渡輪 從左營到高雄 我們找好住的地方之後 就租了機車 說好要去旗津看夕陽的 所以 一路問了 旗津渡輪怎麼走 南台灣~高雄人 很熱情 問了好幾個 都很熱心喔 到最後有個少年人 直接跟我們說 跟我走好了!! 於是 我們就直接到了鼓山渡輪站囉 兩人加一台機車 單程50元 我覺得 西裝外套機車騎上船 真的好好玩喔 只不過 航程很短呢!! 剛剛渡輪 正在等大船入港 通行中!! 大船來到了高雄港內 看見85大樓 很快就到了 旗津 旗津區公所 阿密有來拍過了嗎?? 來到旗津 就是為了萬三 萬三啦!! 不過上次來萬 裝潢三已經是五六年了 所以 問了一位阿婆仔  熱心的幫我們報路 講的好清楚喔 深怕我們迷路 殊不知 旗津只有兩條路啦 一樣 先買百元券 我們吃了500元 共五盤 哈哈!!! 海鮮吃太多了 隔了一天回醫院回診抽血 尿酸值剛好卡在及格邊緣 真的 要 房屋買賣忌口喔~~ 旗津的晚上好幽靜 但是空氣中有濃濃的柴油味 也有賣台南的冬瓜茶喔 這個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有點陰森 所以遠遠拍 勞動女性紀念公園,原名二十五淑女墓,位於高雄市旗津區,為紀念船難身亡25名女性勞工的墓園。 1973年9月3日清晨,一艘由旗津開往前鎮的民營 關鍵字廣告渡輪「高中二號」, 在航行途中,因為超載加上機械失靈而不幸翻覆沉沒,造成25人罹難。 25名罹難者均為住在旗津中洲地區,任職位於前鎮的高雄加工出口區的未婚女性。 為了悼念不幸香消玉殞的罹難者及喚起對航運安全的重視, 高雄市政府因而與家屬及地方人士協調,決定將她們合葬於中興?宜蘭民宿蝠P中和里之間, 稱為「二十五淑女墓」,後因興建第四貨櫃儲運中心而遷葬至旗津國中旁。 2008年4月28日,亦為國際工殤日,高雄市政府將「二十五淑女墓」更名為「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找尋萬三時 有看到萬二 我跟老爺一直笑 因為萬二感覺是仿的耶 後來才知道 萬二這個點就是早期萬三的地點啊 我們猜 酒店經紀想 可能兄弟分家吧!! 來到旗津 不能錯過媽祖婆喔 這可是唯一見證旗津發展的老古蹟喔 歷史悠久 光緒二十年的鐘 心誠則靈 求神拜佛 求善求懺求平安 「旗津天后宮」是目前高雄地區最古老的建築之一, 創建於康熙30年(1691),主祀媽祖,其祭典是每年的農曆3月23日。 關於天后宮的傳說是緣於清康熙12年(1673), 室內裝潢有福建漁民出海遇到颱風漂流到旗津, 知道這裡有一處美好的天地,返鄉後便邀集鄉民攜眷來此定居, 並從家鄉奉迎湄州媽祖隨行,以草寮供奉。 騎機車搭渡輪來到旗津 事一件很有趣事 看著海水拍打著岸邊 遠眺高雄市的繁榮夜色 我想 旗津的另一種美 從日落開始 再次搭著渡輪 要回到高雄市 只有我這鄉下土包子 一直笑著 因為 我?土地買賣u覺得很有趣啊。。。 回到高雄市 夜晚的涼風吹來 高雄變得很溫柔喔 我們逛了新崛江 每到高雄必遊之景點~愛河 看看愛之船 看看美麗的夜色 聽聽 河邊的街頭藝人歌唱著 高雄的晚上 真的很吸引人 我拍的夜景 依舊很菜 又逛了六合夜市 充滿陸客的高雄夜市 收起了人民幣 這一天 雖然仍有橋頭糖廠沒有去(耿耿於懷) 但是 體驗不同的高雄 還是 房屋買賣要租一台機車比較方便 我發現 高雄行乞的街友很多呢 從車站過來到人群多的愛河與新崛江 都有 夜宿高雄市站前的飯店 夜宿高雄站。御宿商旅 這次來到高雄 都沒有拍到火車呢 在高雄 火車的編組相當豐富 只是 離我太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4ulje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