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者必讀)樂觀=極度的悲觀 我曾經買了一本書叫樂觀,為了改善我悲觀的個性,但後來我發覺,書裡的內容是介紹所有悲觀的人的長相。 我從小就是一個悲觀的小孩,不管是看任何事情,我都會想的比任何人還要周密,也 信用卡代償因為這份周密,不管好的壞的念頭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當我第一次遇見我的愛情,我樂觀的去面對,但帶來的卻是悲觀的結局,我察覺了多愁善感的人總是會 住商房屋悲嘆自己的愛情,悲觀是愛情的殺手,常常打敗愛情的不是距離,不是年齡,也不是任何人,而是自己。 悲觀的人總會沒有自信,因為受過傷害而害怕再受到傷害。但沒有教?景觀設計V,哪來懂得如何愛人或被愛,與其把過去的那份悲傷放在心裡揮之不去,還不如花時間去尋找下一份真誠的愛情,因為妳要知道,如果連〈愛〉都不能令人相信,那世界上沒有任何事能夠討妳 房地產歡欣。 我說樂觀是極度的悲觀,人對於世界,人,未來,還有平常所發生的事情都會有所期待,通常我們叫做〈預期〉,而這就是煩惱的來源。所謂的預期就是還沒發生的事,或根本不會發生的事,如果為?西服F還沒發生的事,或是不會發生的事而煩惱,那是不值得的。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妳所擔心的事情,從來不會發生》,雖然這句話有些誇張,但卻很靈驗,在平日我們可以嘗試著去試驗看看,這句話很容易就可以得到驗證。這是 西裝外套一句樂觀的話,但聽起來總有些悲觀的消極,當妳在為了〈預期〉而煩惱擔心,可以用這句話安慰自己。 所謂樂觀是極度的悲觀,就是將心中的預期降至最低,簡單的說也就是有最壞的打算,這樣做並不是用來讓自己更煩惱而如此,而是以〈 酒店兼職比較法則〉讓未來發生的事比預期的好,讓好的事情不在自己預期之中,而壞的事情早就在預料之內,所以好的事情就變成生活中的驚喜,而壞的事情早就在心中想過一遍,所以就算發生也不覺得意外。 反之,過於樂觀的人會導至悲傷,因為對未來過於樂觀, 關鍵字廣告所以悲傷的是總不在自己的預期之中,本來認為美好的前景隨著現實一一破滅,這種人反而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 所以我說,看清楚悲觀才有辦法樂觀,如果自己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個悲觀的人,就要知道什麼事情常會令妳心情不佳,然後降低對他的期望,這 票貼樣失望的心情就比較不會困擾妳,反正事情最糟就是這樣,還有什麼會更糟呢?如果比預期的好,算是自己賺到。 我們要相信未來一定會美好,這樣活著才會有希望,但我們也要知道,在美麗的結果背後總是長滿了荊棘,幸福並不是憑空捏造的美夢,幸福是由許多苦難所堆疊而成的城堡。 &n 室內設計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4ulje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